我也是三星老用戶了,三星從s6起到現(xiàn)在的note20u,自己用過好幾部三星旗艦,總得來說,三星手機的品質(zhì)都不錯,特別是屏幕和系統(tǒng)的功能,都配得上旗艦機的名稱。要說國內(nèi)三星旗艦價格比較貴影響了銷量,也許只是客觀原因,我去了國內(nèi)品牌手機論壇,看了一些帖子,國內(nèi)品牌都有官方人員在及時處理一些建議類和故障等問題。但是三星沒有專業(yè)的人及時來處理或者是回復(fù)客戶的疑問。還有一個大的問題就是,三星在國內(nèi)營銷手段比起國內(nèi)手機廠商差距實在是太大了。



